�
PYZAM.COM
BLOGGER TEMPLATES
AND
TWITTER BACKGROUNDS
�
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`秘密花园` ~Secret Garden~
欢迎来到 Cherry的秘密花园~ 我自己的空间~ 有许多能写但不能道出的秘密。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教练。。我会永远记得您的。。
希望您不要忘记我哦。。
0 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Music
Playlist
at
MixPod.com
Chit Chat~
关于我~
Whitemocona
一个平凡的女生..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关注者
Feedjit
Feedjit Live Blog Stats
Blog Archive
►
2013
(
1
)
►
六月
(
1
)
►
2012
(
7
)
►
十月
(
1
)
►
八月
(
1
)
►
四月
(
1
)
►
三月
(
3
)
►
二月
(
1
)
►
2011
(
14
)
►
十月
(
1
)
►
九月
(
1
)
►
八月
(
2
)
►
七月
(
2
)
►
四月
(
1
)
►
三月
(
2
)
►
二月
(
3
)
►
一月
(
2
)
▼
2010
(
24
)
►
十二月
(
3
)
▼
十一月
(
4
)
在云顶的国际艺术节
不习惯
考完试了~
教练。。我会永远记得您的。。希望您不要忘记我哦。。
►
十月
(
6
)
►
九月
(
1
)
►
二月
(
3
)
►
一月
(
7
)
►
2009
(
1
)
►
十二月
(
1
)
热门帖子
SPM成绩!!
我spm的成绩对我而言~算不错吧~~ 我的恶梦没有实现~~ 现在~我没那么害怕了~~ 至少没了之前UPSR和PMR的B~ 遗憾的是~生物和华文没得到A+~ 生物我没补习~只有在靠近spm时才到intensive class去~所以也算没怨言吧~ (如果有补习还考的这样就...
很害怕,很担心
Spm成绩就快出了... 令我出现很矛盾的心情,想知道成绩,但又不想知道, 我害怕会像upsr和pmr时一样,期待的是全A,但却考得不好, 我运气很差的。。明明在平时学校考试和预试的8A都不成问题,但到了真正考试时我又无法达到目标。。 现在的我很胆怯,我害怕恶梦成真,害怕...
不敢轻易喜欢上
或许是习惯了,喜欢上人,但无法说出来。 突然觉得自己掩饰得很好, 不说出来应该没人能看得出我喜欢谁, 知道不可能, 无法轻易地喜欢上。
近况~
好久没回来更新部落格了~ 近况:假期中,等待考试成绩公布的那一天~ 再次迷上海贼王~最近一直在看漫画和动漫~不然就用电脑绘图~ 四月就是钢琴考试了。。最后一次的考试。。最近特别懒惰练习。。真怕会不及格。。
アタシだけの人?
もう四年もたったんだろう。 彼はきっとアタシを忘れちゃっただぞ? アタシだけの人、本当にいるのかい?
成绩放榜的前一晚
还是一样地恐惧, 现在的我像是被千万吨石头压着一般, 透不过起来, 回想起之前pmr成绩放榜时候的那种失落感, 那时心里不甘的情绪, 期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。 对我当时的成绩,我确实感到很失望。 踏入spm考场之时,我也不时会担心会重蹈覆辙, 也因为如此我对我spm...
(无标题)
最近心情很不好。。。 不要再问我有没有拿到奖学金了。 烦不烦啊。。。
从INTEC回来咯~
现在在家里~无所事事~~ 一整天玩tertris =w= 我实在没想到我居然会想回去上课。。。 除了家里太闷。。当然还有别的原因~ 只有两个星期假期了~~得好好珍惜在家里的时间。。。~~
无法控制
刚才,突然间发起很大的脾气来, 我无意识之下和妈妈吵了起来。 当时我并没有想要找架吵的念头,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 脑子不听使唤,嗓子也大了起来, 全身热血往脑勺冲, 疯了,我真的疯了。 应该是早上开始的吧, 今天考试,心情也跟着收到了压力的影响, 我真的不想,不想骂人。 我想这次...
生日~
收到宇敏和佩玲的礼物~很开心~ 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-没有庆祝-- 只有补习~ 还好,有朋友们的祝福, 谢谢你们。 晚上也没有去吃大餐== 只是在家里吃几块便宜的寿司~还有蒸一些番薯度过生日~ 明年再庆祝吧~
搜索此博客
Facebook 电子名片
Ho Quan Xiu
创建你的Facebook电子名片
0 评论:
发表评论